玖桜酱

【遥双】变天

#ooc警告!

#无上真人!本文由我和我女朋友(我是女生)放学的路上发生的事来改变的~

#这两天降温了,各位记得加点衣服!

正文——

这两天的北京大幅度降温,尤其是晚上,最冷能到零下十几度。

等到录完音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金弦和苏尚卿走出729的大门。

两人走了一段路,发现路上有几辆车停在路边,可又听说最近晚上打黑车不安全,金弦就阻止了苏尚卿打车。最后两人决定走回家。

可是还没走500米,金弦就后悔了——他家的苏宝宝衣服穿的少,而且衣服好没有兜,此刻苏尚卿的手已经冻的泛红。

“要不我们还是打车吧。”金弦握着苏尚卿的手,尽量给他些温暖。

“算了算了,这两天不是都说晚上打车不安全吗,走走还健康呢!”苏尚卿对着金弦笑笑。

“那……好吧!”金弦忽然想到自己的兜现在还是暖和的,“要不你把手伸进我兜里?我兜里还是暖和的。”

“好啊!”苏尚卿先把左手放进金弦的大衣兜里,金弦走在他的左边,走了一段路,金弦又走到苏尚卿的右边,让他的右手也暖和点。

从左边走到右边,金弦和苏尚卿这样走了好久。可是双儿仍然是很冷。

这时离苏尚卿家还有一段路,金弦和苏尚卿再次停了下来。

金弦提议:“咱们跑跑?”

双儿翻了个白眼:“我跑不动……刚录完音,齁累的。”

北哥敲了一下苏尚卿的脑门:“那你还要走回家。”

“我……哼!就像活动活动不行吗!”

“行行行。”北哥宠溺的看着自家宝宝,一个想法进了他的脑子,他把大衣的拉锁拉开,“来,抱我。”

“哈?”双儿愣了一下,啥时候金弦这么主动了?!

“哎呀。”孩子听不懂,只能直接上手。北哥用大衣包裹住了双儿娇小的身体,趁着身高优势,北哥把头放到了双儿的小脑袋上。

“金弦……”隔着衣服,双儿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,“我上不来气了……”

“哈哈哈,那我松开点。”北哥包裹着双儿的手松了松。

苏尚卿此时被温暖和金弦的味道包围,他感觉无比幸福!

果然,冻一冻是可以换来金弦的爱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